参会注册

注册方式
本次会议只接受网上在线注册。参会代表请登录会议网站 cscp2020.medmeeting.org(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 网址: www.cncscp.org),先注册为网站会员。如已经注册,使用会员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网站,点击“参会注册”栏目下的“个人代表注册”按钮,按照提示在线填写注册信息。

确认注册
参会代表只有在网站填写全部注册信息并完成交费,方为注册成功。注册成功后,系统会在10个工作日之内向您的注册邮箱发送“会议注册确认函”。请您对注册信息进行确认,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注册秘书处联系。如注册成功后10 日后仍未收到“会议注册确认函”,也请联系秘书处。
参会时,请您提前完成注册交费,并持本人身份证件到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的大会注册台报到并领取资料,办理入住手续。您如果未在网站在线支付注册费,请直接到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现场办理交费及报到相关手续。


线上支付优惠截止日期:2020年4月10日
凡此日期之前报名并交费的代表享受优惠注册费标准。此日期之后报名的,按现场注册标准收费。

注册费标准

重要说明:
1. 注册费包含:会议费、资料费、会议期间餐费(24 日晚餐、25 日午餐+ 晚餐、26 日午餐)。
2. 普通代表只有在4月10日前完成在线注册并交费成功,才能享受300 元注册费标准。
3. 县级及县级以下医疗机构参会代表必须在4月10日前完成注册,并在报到时提交有效工作证或单位
证明,方可减免注册费,否则视为全费代表,现场补交注册费。
4. 团队参会代表,大会提供25、26日午餐,其它食宿自理。


交费方式
会议只接受在线支付和现场支付。
① 在线支付:
中华医学会联合首信易支付平台,目前已经开通注册费网银在线支付功能。登录大会网站后,点击“个人代表注册”按钮,按照提示进行网银在线交费。大会在线支付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网银支付,找人代付等支付方式,请您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
② 现场支付


取消注册与退款
您如已经缴了注册费,但因故不能参加会议,可以取消注册并申请退还已交的注册费,但需向注册秘书处提交书面申请(cncscp@126.com),其它方式恕不接受。退款的政策如下:
2020 年4 月10 日前(含)收到取消注册通知和退款申请的,秘书处予以退款,但收取50元每人的退款手续费。退款手续将在会议结束后的7日后开始办理。
2020 年4 月10 日后收到取消通知和退款申请的,不予退款。
③ 退款只能退回原缴款账户。


 

重要日期

会议日待定




个人代表注册

团队代表注册